从此后青梅枯萎,竹马老去,我爱过恨过的墙头都像你。
 
 

2014总结

这边屯一下【。

1月~2月

《曾经的曾经》骸云|短fin

       在血与火尚未浸透他们的人生时,少年们曾经被这个世界眷顾过。

《死脑筋》270BG|中短fin

       她知道自己终将独自一人溺毙于黑暗中了。再也无人赶来救她,拍着她的背笨拙安慰说“没事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直是她的奢望。

《执念是罪》骸云|短fin

        轮回是一种偏执。

……我可以说如果不是今天整理,差点把这篇给忘了吗?

《柴米油盐酱醋茶》骸云|短fin

        六道骸看向云雀恭弥手上花花绿绿的袋子,里面装着从便利店买来的各色食材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云雀本人刚从风雪交加的户外走了一遭回来,发上沾了雪沫。一身风雪配上深色的衣服,黑白一衬就显得扎眼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眼观鼻,鼻观口,口观心,云守即使是两手不闲地提着口袋,如此家常动作也丝毫没有折损他的一身气场。

        雾守埋下头,将除手握柄勺的另外一只手钻进袋子里翻了个底朝天,再瞠目结舌地抬起头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对上云守淡然无波的双眼,手上抓着从袋子里找出来的青叶白头菜,就差戳上云守的脸,语气里是又好气又好笑:“你……这算是哪根葱?!”

《你为什么不说话》初雾云|mini           十四个人本《Blazing World》G文

        而如今啊,多少时光摔碎在了历史的长河里,多少白月光红玫瑰揉碎在了西西里少女绮丽的梦里,又有多少雪片纷纷落落融进了科莫湖的碧蓝水镜里。

《情人节快乐》骸髑|中短fin

         求求你,带我走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 他曾经等过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等了她很久,她始终没有来。

《善忘》鬼白|短fin        收于鬼白合志《三途川》

        彼年,却又是谁,曾经挑着桃花眼,一手拈起耳际的绯色流苏铜钱坠子,一手执着上古的汉方竹简,轻叩店家的柜台发出清脆声响,笑嘻嘻地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瑞兽白泽,善忘。

 《无人永生》鬼白|中短fin          收于鬼白图文合志《Playboy》

        遗忘即意味着死亡,无人永生。

4月

《我信你》鬼白|中短fin        收于鬼白图文合志《Playboy》

        我信着的啊,我现在终于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该信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因为,连你都不在了啊。

7月

《相见不恨晚》原创|中fin     收于旗袍主题图文合志《长香思》

        我与你第一次相逢

        我和你第一次见面

        相见恨晚

        是不是相见恨晚

《一生一世的爱人》骸云|短fin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云雀恭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爱人云雀恭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这一生一世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生生世世。

《昨日重现》G27|短fin    (弃)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Giotto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栗色头发的青年眼睛有点红,声音有点沙,语调却偏偏很温柔,很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,我只想告诉他,我很想他。

8月

《I See You》利艾|中fin   

        利威尔能够感觉到车轱辘滚过城市宽阔的街道,然后平稳的旅途逐渐地变得颠簸,马蹄踏在坑洼的小路上,骏马的鼻腔里喷出热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终于离开了西甘锡纳,去到了辽阔的平原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静寂无声的黑色车队,此时终于像是从黑暗里苏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”为了自由之翼!”
        ”为了自由之翼!“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了自由之翼!”

        先是第一声,然后再是第二声,接着再是第三声……越来越多的声音,低低地、肃穆地、安静地、压抑地……从四面八方汇过来,像是晚风,像是海浪,像是低喃,像是誓言,轰鸣在利威尔的耳畔撞击着他的心脏,荡涤着他的胸怀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是多年以前,他身披着那件蓝白相驳的自由之翼,少女还不曾哭泣,少年的热血还满胸满怀……殷红色的鸢尾花,开在他们前进的道路上,勇士们披荆斩棘,未曾停下。

9月

《我不会等你》骸云|短fin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从来不知道,从来不知道原来那个孩子气的牛肉饼里,还有什么不知名的香料,熏得他现在已经泪流满面。

《指间沙》原创|中fin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于旗袍主题图文合志《长香思》

        她看见那个女人的嘴角绽开一抹很淡很淡的微笑,她说:“我从来不知道,原来只要我耐心地等一等,再等一等,就会等来这样的结局。”

10月

《信神》原创|短fi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于节气主题图文合志《万物生》立秋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顺着声音望过去,看见一个人从巨大的枫树干后面站出来。一身猩红色的大氅,背上还背着金灿灿的长弓。那把弓真是漂亮,我敢打赌就连整个皇宫里手艺最精巧的匠人也打造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见着这个青年走到大猫跟前伸出手,他轻轻拍了拍它的头,大猫顺从地闭上眼睛,很受用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最后才将视线转向了我,我看清楚他的眼睛是少见的灰蓝色,瞳孔最深处却蕴着赤金,但这种金色同皇宫里我见惯了的浮色不同,不是金碧辉煌的金,而是在他的眼里有种威仪沉稳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种气势,我在很久以后才知道,是上位者自然形成的威压。

11月

《并蒂莲》原创|中短fin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于旗袍主题图文合志《长香思》

她这一生,恨,不到极致;爱,不得完满。幸有一人始终待她如一,却最终失去。

全年一共17篇,字数大概18W+ 老实说我一直觉得文这边12年我属于成长期,13年是定型期,14年这一年,我从最开始就不在状态,一直在退了……

01 Jan 2015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离歌不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