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此后青梅枯萎,竹马老去,我爱过恨过的墙头都像你。
 
 

一些说明

因为有姑娘私信我说因为之前我删了网上的文,看不到了,所以希望我重新贴回来,于是我又把之前删了的全部po回来了,包括之前因为个志原因删除的。

所有东西,除开实在犄角旮旯年代久远或者缺胳膊少腿残肢断腿的片段外,其他的包括BG/BL,原创同人,一共63篇都打了个包。大部分俩lo里都有,不打tag了,看到的随缘。↓↓↓

链接: 【地址戳这里】 密码: 4brt

基友应该都知道我现在已经属于忙得昏天黑地的那种,所以其实停笔已经停挺久了,以后还动不动笔也随缘,这个号如果还用大部分功能也就潜水刷文和嗑CP,大部分和现在的tag无关。文已经全部囤完了,所以各位要取关的请随意。

31 Jan 2017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24)
© 离歌不起 | Powered by LOFTER